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评论

天府早报:悲情杀手带着4球回家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29日13:38

  维特克错失了两次单刀,但却为斯洛伐克打进了安慰性的点球;他在本届世界杯赛中进球数量虽然追平了伊瓜因,但却不得不面对提前回家的命运。赛后,维特克多少有一些落寞的背影,让我们感觉到了世界杯赛场的残酷。对于一个杀手而言,维特克多么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赛场,为斯洛伐克足球创造更大的荣光。

  小组赛上,斯洛伐克总共打进了4球,而维特克一人就包办了3球。可想而知,他在队内的重要性。如今维特克已是欧洲战场典型的力量型中锋。同荷兰队的比赛中,维特克的打法与特点,遭遇到了荷兰队的有效扼制。但即便是这样,他也觅得了两次机会。然而,维特克已失去了在与意大利一战时的从容,两记单刀一次被守门员挡住、一次射得偏离球门……在皮球飞出球门的那一刻,维特克眼中写满了失望和不解.。试想,如果维特克这两次射门,能够有一次像对意大利那场的好运气的话,荷兰队还会那么从容吗?

  可以说,是维特克的两脚射门放跑了荷兰。但对于这样一位悲情射手,老天也给了他安慰性的进球。下半场补时第3分钟,维特克总算迎来了他进球的机会。点球命中,让维特克的世界杯进球也涨到了4个。虽然这个数字不可能再有变化,但维特克已经证明了自己。

  赛后维特克表示:“作为世界杯赛场上的新面孔,我们的球队会踢得很放松,我们当然也想创造奇迹,事实上我们已经创造了奇迹,我们也希望这种好事在同荷兰队比赛时再次上演。不过,他们现在可是夺冠的热门球队。”(张志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