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穆尔德:罗本演“拜仁式进球” 范德维尔表现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9日11:20
前荷兰国脚穆尔德
前荷兰国脚穆尔德

    搜狐体育讯 斯托赫和范德维尔在荷甲联赛中对抗时,就可以看出范德维尔完全无法防住斯托赫。这场比赛,阿贾克斯右后卫范德维尔又面对荷甲冠军特温特的斯洛伐克边锋斯托赫,范德维尔这边的防守比较吃力。斯托赫果然在下半时得到了一次左路内切后很好的射门机会,他晃过的恰好是范德维尔,射门很有威胁,好在荷兰队门将斯特克伦伯格将球托出横梁,随后他又扑出维特克的劲射。

  下半场荷兰禁区一度风声鹤唳,全靠斯特克伦伯格的精彩扑救才保住领先,阿贾克斯门将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来的水准,证明他完全有资格作为范德萨的接班人,沉着冷静,反应快速,如果他没有扑出那两次射门,荷兰队甚至有可能输掉比赛。

  赛前人人都认为荷兰队不可能输掉这场比赛,荷兰队目标应该是世界冠军,但之前他们都是这么说英格兰的,结果英格兰回家了。坦白说荷兰队拿下这场的确没什么问题,但要注意不能吃牌,一切要对巴西的比赛做准备。

  荷兰凭借罗本的进球1比0领先,罗本的这个进球是典型的拜仁式,他在右边路拿球,内切至中路射门得分,这个赛季他在拜仁已经无数次靠这个方式得分。这完全是个人能力的体现,一个人将三名后卫玩弄于鼓掌之间,罗本真的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尽管斯特克伦伯格在完场前送给对方点球,但责任不在守门员。这次进攻完全是因为后卫漫不经心赠与对方机会。下半场荷兰队在中路欠缺阻拦,或许是怕再得黄牌,两名后腰不怎么敢于做防守动作,因此后卫们不得不自己努力。范德维尔表现比较差,两次与队友们缺乏配合,造越位失败,他还是太年轻了,没有经验。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