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看好西班牙磕掉葡萄牙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29日10:40

  1/8决赛还剩两场。南美的巴拉圭对阵亚洲的日本,巴拉圭在本届比赛中的表现和其他四支南美球队一样,进攻犀利,防守并无很大纰漏,他们显示了南美人的技术和力量,并没有出现人们所担心的纪律问题。锋线上的圣克鲁斯表现远比在俱乐部出色很多,本场比赛面对日本队一定会用技术和力量控制场上局面,他们的高大中锋卡多索如果能上场,将给日本队后防带来巨大冲击。相信巴拉圭人不想把比赛拖入加时赛甚至点球战。日本队本届比赛的表现已经证明他们和韩国一样成为亚洲足球的旗帜,他们依靠小快灵的打法从小组赛中冲出重围,实属不易。日本队在比赛中的跑动和整体性远远强于对手,本田圭佑在比赛中的发挥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日本队此战的结局。两个边路的防守尤为重要,面对对方球员的技术,日本必须要形成局部的以多打少才可减缓自己后防的压力。巴拉圭让出日本半个球,从双方的表现和实力看属于合理盘口。日本队相比于巴拉圭更想进入加时赛甚至点球战,但我感觉这场比赛进入加时赛的可能并不大。从双方的小组赛表现来看,巴拉圭很可能在90分钟内解决比赛,2比0。

  最后一场1/8决赛将在西班牙与葡萄牙之间展开。这两支球队太知己知彼,西班牙的整体配合个人技术均在葡萄牙之上。葡萄牙仅有C罗一人可以在比赛中左右结局。西班牙在输给瑞士之后的两场比赛中打得风生水起。伊涅斯塔和比利亚状态奇好,皮克的防守颇有大将风范。C罗如果打突前前锋,估计盯防他的将是西甲联赛中的死对头皮克。葡萄牙的中场并没有很出色的球员,蒂亚戈虽然状态很出色,但面对更加技术流的西班牙总难有作为。葡萄牙最大的压力在后防,以卡瓦略为首的葡萄牙这条防线在过往比赛中并没有受到最严峻的考验,本场比赛将会面对强大的斗牛士攻击群,恐怕凶多吉少。看好西班牙取胜,2比1。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