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评论

都市时报:小荷没露尖尖角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9日10:24

  不知道是不是连续18天来接着看球看出了审美疲劳,荷兰队打斯洛伐克的这场比赛,怎么看怎么不像是一场1/8决赛的生死之战。之前的英德大战、阿墨之争还有裁判出来搅搅浑水,这场比赛,简直就是瞌睡虫、催眠曲,就连进球,都提不起人的神来。

  以前的荷兰队“顾头不顾腚”,只是一味疯狂进攻,虽然输了不少球,却也因为打法好看、充满激情而“掳获”不少中国球迷的心,然而,昨晚的荷兰队却完全失却了那种令人鼓舞的力量,整场比赛,他们都在死眯羊眼,速度只有以前的一半,甚至还不到。慢吞吞地传球,慢吞吞地接球,甚至连射门都是慢吞吞的,看得人心急如焚。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斯洛伐克本没有什么可以失去,原想他们会像淘汰意大利一样给观众来点激情,可是,他们不仅缺乏血性,本身还带着致命的缺陷——球风太软。

  这样的两个队碰到一起,不让人打鼾才怪。

  荷兰赢了,进了八强继续前进,而斯洛伐克则告别了本届世界杯,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纪录,已经值得庆祝。逝者如斯,下回还可以再来。

  有人说,荷兰队一定是暂时忘了他们迎风飞扬时的样子,只是由于对手太弱,激发不出他们的斗志。等着吧,也许面前真的出现一只“老虎”——比如说巴西,或者智利——的时候,荷兰队才能找回了他们那种“光着屁股打老虎——脸也不要,命也不要”的劲头。

  叶千红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