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西班牙或战胜葡萄牙 场面堪称国家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9日09: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南非世界杯将进行最后两场八分之一决赛,其中西班牙与葡萄牙之间的对决无疑最令人关注。名嘴韩乔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测。“虽然西班牙在这次世界杯上输过一场比赛,但他们的整体状态还不错,因此我预测他们的胜面要大一些。”韩乔生首先亮明自己的观点。

  韩乔生认为,这场比赛的双方都非常熟悉,不仅同样来自欧洲,而是同处在伊比利亚半岛上,两国相邻,所以在很多方面,两个国家都有相同的习俗。“就像西班牙的菜单上有葡萄牙的菜,葡萄牙的菜单上有西班牙的菜一样,相信他们很多亲戚朋友也都在对方的国家,彼此是老熟人了。”韩乔生如此表示,“他们曾经交手过32次,西班牙占明显上风。”

  尽管在2004年的欧洲杯上,葡萄牙曾经以1-0战胜西班牙队,但韩乔生看来,这次胜利并不值得一提。“葡萄牙在世界上的成绩明显不如西班牙,而且现在西班牙的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也是世界五大联赛之一。”

  提到西班牙联赛,韩乔生将西班牙与葡萄牙的这场比赛比作西甲的国家德比,即皇马和巴塞罗那之间的比赛。“葡萄牙队现在又7个人在西班牙效力,所以双方可谓是知彼知己。”但韩乔生依然认为,西班牙队员无论是从状态还是从状态上来说都要更胜一筹:“西班牙队友拥有整体配合的默契,从中场指挥家哈维、法布雷加斯还有托雷斯、皮克等,这些都拥有很强的进攻体系。”相对于葡萄牙仅仅依靠C罗在前场进攻,韩乔生认为这远远不够:“虽然C罗的状态在逐渐好起来,但是葡萄牙其他球员与他的配合并不是很顺畅。”(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