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数据学家10万次分析挺荷兰捧杯 算准英格兰淘汰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9日09:18

  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一位数据学家对世界杯淘汰赛进行了10万次可能的预测分析,最后得出结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将是荷兰队!此前,他已经成功预测了英格兰队被淘汰的结果。

  这位数据学家名叫伊恩·麦克霍尔,近日他向媒体披露了自己的分析结果:荷兰队有1/6的可能性赢得本次世界杯冠军。荷兰队曾两次打进世界杯决赛,但都未能举起大力神杯。

  麦克霍尔的数据分析用到了过去8年中9000场国际比赛的数据,还运用了一些很重要的因素,包括:球队需要为比赛旅行多远,世界排名的差异,还有球队的排名是否上下波动等。他表示,荷兰比巴西更有冠军相,因为他们过去8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

  出人意料的是,乌拉圭队在这项数据中排名第三,麦克霍尔解释说:“乌拉圭队看起来被高估了。”而巴西队的下一个对手智利队,只有千分之一的夺冠可能。

  记者文乘武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