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媒列举卡佩罗十宗罪:选人不当 竟无视乔科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8:19

  《太阳报》在赛后列出意大利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十宗罪,而他真正的罪过恐怕远不止这些。

   1、主帅拒绝提前透露自己的首发名单,甚至对于英格兰球员也一律保密,直到比赛开踢前两个小时才告知他们。

   2、还没有来南非前,他就选了一些身体状况没有达到最好的球员,包括中卫莱德利·金和里奥·费迪南德,再加上中场加雷斯·巴里。

   3、让人很难理解的是,卡佩罗在对美国一战中派上了米尔纳,而当时他正在患病。

   4、他真心实意地相信巴里——这个在曼城度过了平庸的首赛季,在43场比赛里只打进3球的球员——会是英国足球的救星。

   5、在英格兰所有四场比赛里拒不让乔·科尔首发,完全无视前切尔西边锋在热身赛时的好状态。

   6、在富有经验的39岁朴茨茅斯老将詹姆斯和状态正好的23岁小将乔·哈特之前,选择罗伯·格林在英格兰小组首战中首发,导致灾难性的结果。

   7、冷落英超第二多产的本土射手——打进24球的达伦·本特——而选择只有三球入账的赫斯基。

   8、为了给厄普森行方便,他硬是将特里从惯常的左中卫位置上撤离。

   9、其他球队都有充裕的速度型选手时,他却把阿森纳的飞翼沃尔科特以及曼城的亚当·约翰逊留在了家里。

   10、始终固执地坚持442阵型,即使在没有带来任何结果的情况下也不愿放弃,完全无视整个国家的足球名宿们要求斯蒂文·杰拉德打鲁尼身后位置的呼声。

  编译/沈坤彧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