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遭英国媒体集体声讨 仍无动于衷拒绝下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8:16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尽管英格兰队的出局本身充满了冤屈,但英国媒体显然不打算宽恕主教练卡佩罗,昨天各家英国报纸都充斥着下课呼声,然而意大利人至今没有流露出辞职的想法。

  64岁的卡佩罗昨天表示,希望就自己的未来问题与英足总主席戴夫·理查兹爵士进行商谈,但是他同时强调,现阶段自己没有主动提出辞呈的打算,“现在我需要一些时间来选择。”卡佩罗说,“我需要知道英足总是否仍对我有信心,我希望和主席商讨一下,然后我们才能共同决定我的未来。”

  本月初英格兰队出征南非前,英足总主席戴夫·理查兹爵士就已经同卡佩罗谈了续约的问题,并取消了双方有关提前终止合同的相关连带赔偿条款。按此前的规定,如果英足总提前解雇卡佩罗,就要赔偿一年的工资——600万英镑。但是现在,无论是英足总还是卡佩罗提出终止合同都算是和平分手。

  英国媒体炮轰卡佩罗不仅是针对输给德国队这场球,更因为此前小组赛糟糕的表现——如果三狮军团能取得小组第一,也不至于提前跟德国人死磕。对此卡佩罗并不服气:“当你输掉了比赛,主教练自然是首当其冲被骂的那个。我不觉得我们首场对美国有什么大问题,当然,对阿尔及利亚那场比赛确实表现不好,但是对斯洛文尼亚我们完成了一场好球,难道不是吗?”

  无论卡佩罗回伦敦后与英足总的商讨结果如何,至少目前英足总的公开态度是力挺主教练。英足总主管媒体公关工作的负责人安德烈·贝文顿出面承认,卡佩罗确实想跟英足总当面会谈:“我们的立场一贯很坚定,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曾改变。但是我现在不能发表任何意见,要等法比奥和爵士谈话之后才能公布答案。”但是他在最后加了一句,“我个人的想法和这场比赛之前一样,没有任何改变。”

  英格兰队长杰拉德也表示了希望卡佩罗能留任的意愿,他对《太阳报》表示:“我确信卡佩罗会选择继续,他能很快地调整好自己。我个人希望他能留下,他是个出色的教练,但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