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首发阵容存4名85后 曼联小生领军墨西哥潜力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9日06:20

  “小伙子,抬起头,未来属于你”,这是赛后墨西哥媒体记者安慰低头哭泣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一句话。虽然墨西哥出局,但包括埃尔南德斯在内的多名年轻球员,让外界看到了希望。

  此役墨西哥首发阵容中,有4名球员是85后:华雷斯、多斯桑托斯、瓜尔达多、埃尔南德斯。再加上替补席上的贝拉等6名85后球员,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他们将前景无限。

  这10名球员中,曼联新秀埃尔南德斯无疑是表现最好的。虽然墨西哥队的南非之旅已经结束,但对埃尔南德斯来说,却是他走向世界舞台的起步之作。他在4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并且有两粒漂亮进球。据国际足联官方数据显示,小组赛中,跑得最快的就是埃尔南德斯,最高时速达到32.15公里。

  本版撰文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