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冉雄飞:巴西诠释别样美感 人员决定不再技术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29日05: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29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五星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16进8的淘汰赛中,以3-0大胜南美劲旅智利队,兵不血刃地杀进8强,下场比赛他们将和荷兰队争夺一个四强名额。赛后搜狐《天下体育》连线著名体育评论员冉雄飞,后者也表示今天的巴西队给球迷展现了完全有别于传统巴西风格的足球。

  冉雄飞认为今天巴西队赢得非常轻松,可以说是毫无悬念兵不血刃地获得了胜利,场面上也非常漂亮。“现在的巴西足球已经不再盲目追求技术流,也不再追求控球率,甚至不追求华丽表演和个人花哨的技术动作,现在的巴西队踢得特别实在,有一说一,”冉雄飞表示不能说巴西队现在踢得不好看,以前我们觉得巴西太功利会伤害到足球的魅力,但是现在他们打起反击来非常快捷高效,同样能够显示出另外一种美感。

  “我觉得现代足球不太可能回到过去80年代那种盲目追求技术流的年代,现在巴西球员长期在五大联赛效力,受各种风格足球熏陶,所以要想让一支多种风格球员构成的巴西队,去踢那种纯粹的技术流足球已经没有条件了。”冉雄飞说。

  冉雄飞表示现在的巴西风格是全新巴西风格,更加现代,注重整体,身体、力量以及技术都更强、更实用,“这是一支新型巴西队,我非常看好他们夺冠”。

(责任编辑:陶冶)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