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击败巴拉圭延续亚洲希望? 冈田:16强并非终点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9日04:58

  韩国队在1/8决赛当中被淘汰,淘汰他们的是来自美洲的乌拉圭队。而巧合的是,另一支亚洲球队日本也将在淘汰赛遭遇来自美洲的巴拉圭队。亚洲与美洲的直接对话,这场比赛,将成为延续亚洲希望的最后机会。不过,从历史战绩上来看,日本队确实落于下风,日本和巴拉圭队共交锋过6次,日本队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战绩,这么看来,这场比赛,巴拉圭的胜算更大一些。

  日本队非常渴望这场比赛的胜利,以此证明他们离开了本土,同样拥有能够跻身世界强队的能力。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主教练冈田武史表示,他很希望16强不是日本队的终点。但是在考虑到巴拉圭队的实力之后,冈田武史也对战术做了调整,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日本队会以防守为主,“我们的水平和世界强队还有一定的差距。很高兴我们进入了16强的舞台,但在这个舞台上有何作为,最终的作战方案将是决定性的。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日本队的优势,防守型的组织战仍然是最现实也是最好的选择。”

  当然,巴拉圭也同样渴望取胜,因为他们还从来没有打进过世界杯八强,前锋圣克鲁斯对这场比赛非常有信心,因为他表示,相信球队的实力,“我不担心接下来的淘汰赛,这是历史上最强的巴拉圭。我们非常有经验,而且很成熟”。巴拉圭将有两名伤员在与日本队的比赛当中火线复出,分别是后卫阿尔卡拉斯和中场桑塔纳,阿尔卡拉斯还曾经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当中攻入一球,相信他们将让巴拉圭的防守更加稳固。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