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林浩阳:西班牙大热必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9日04:51

  巴拉圭高空作业要奏效不容易,而日本进攻手段更为丰富,一场过的淘汰赛会占先机

  日本本届最大的进步在于整体的硬朗程度,球员有出色的脚下技术为基础。本田圭右、松井大辅等旅欧球员给球队带来必需的硬朗,冈田武史的用人比以前有进步。

  巴拉圭气定神闲地取得出线权,有“南美穆里尼奥”之称的马蒂诺十分功利。巴拉圭的进步在于进攻组织比以往出色,具备了打阵地战的本钱。可是三大前锋至今未有进球,多少为这场比赛留下隐患。

  巴拉圭进球由中卫和两名前卫完成,而日本恰好中场具备相当强的攻防组织,巴拉圭未必打出小组赛流畅的配合。

  之前大家的交锋势均力敌,日本有田中斗笠王,巴拉圭高空作业要奏效不容易。而日本进攻手段更为丰富,一场过的淘汰赛会占先机。

  某些位置的葡超球员会让西班牙不适应,相信历史重演,西班牙继续大热必死

  伊比利亚半岛的德比估计是双方事前都预计到。西班牙的演出让人失望,托雷斯的伤情恢复未如理想,三场比赛主帅博斯克的指挥颇有值得商榷之处。双后腰的配置比欧锦赛有塞纳坐镇时弱势不少,佩德罗、纳瓦斯等新人表现远逊色于联赛。而且后防线卡普德维拉、拉莫斯两翼的攻防是球队的短板。从葡萄牙三场比赛的演出来看,中场大将蒂亚戈、梅雷莱斯渐入佳境,老将西芒替补上阵又可以改变场上不利的局面。

  C罗还是比较独,三场比赛获得FIFA颁与最佳球员也显得没有说服力,但不要忘记这位个性张扬的球星很善于自我调节。越打越好的葡萄牙队在防守上值得信赖,三战一球不失。

  2004欧锦赛他们小组赛背水一战击败了西班牙,目前葡萄牙一球不失。其顶级球员均在西甲效力,而某些位置的葡超球员会让西班牙不适应,相信历史重演,西班牙继续大热必死。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