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巴智战评分:巴西三叉戟全场疯狂 防线支柱出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29日04: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南非世界杯1/8决赛的第六场交锋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巴西3比0大胜智利挺进八强,胡安、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各建一功。以下是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巴西:

  1号塞萨尔:7分 在智利疯狂的对攻面前,塞萨尔体现了世界第一门将的风采,没有出现任何差错。

  2号麦孔:6.5分 也许是因为阿尔维斯登场的原因,麦孔今天插上并不算多,但为胡安送出一次角球助攻。

  3号卢西奥:7分 他是巴西的防线领袖,防守中几乎做到了滴水不漏。

  4号胡安:7.5分 送出一粒精彩的头球,帮助巴西打破了僵局,为大胜奠定基础。

  6号巴斯托斯:6.5分 上半场表现一般,在大比分领先之后开始频繁插上助攻。

  13号阿尔维斯:6.5分 虽然全场表现积极,进攻欲望强烈,但似乎运气欠佳。

  8号吉尔伯托-席尔瓦:6.5分 作为中场拦截型球员,在中路的防守作用十分突出。

  10号卡卡:7分 一脚精妙的直传帮助法比亚诺打入一球,这足以体现超级巨星的价值。

  18号拉米雷斯:7分 一次中路突破为罗比尼奥创造入球机会,体现了他的技术水准。

  9号法比亚诺:7.5分 不愧为巴西的头号前锋,一个冷静的入球让人再次领略了他的效率。

  11号罗比尼奥:7.5分 精彩而又冷静的入球,罗比尼奥没有浪费拉米雷斯创造的机会。

  21号尼尔马:6.5分 替补登场后非常积极,但浪费了几次机会。

  20号克莱伯森:6分 替补登场没有表现机会。

  16号吉尔伯托:6分 替补登场时间过短。

  智利:

  1号布拉沃:6.5分 虽然表现积极,但丢了三个球对于门将来说依然是场噩梦。

  18号哈拉:6分 防守中中规中矩,但无法阻挡巴西豪华攻击线的侵袭。

  5号孔特雷拉斯:5分 盯人不紧,还失误连连,因此在半场结束后就被换下。

  2号富恩特斯:6.5分 防守中已经竭尽全力,虽然无法阻挡巴西,但却是智利防线表现最好的球员。

  6号卡莫纳:6分 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

  4号伊斯拉:6分 表现平庸,除了偶尔的插上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8号比达尔:6.5分 在中场表现比较积极,但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

  11号马克-冈萨雷斯:5.5分 他在边路的进攻威胁彻底消失,早早就被替换下场。

  7号桑切斯:6分 虽然也仅仅参与到进攻中,但是效果一般。

  9号苏亚索:7分 他是智利锋线上最有威胁的人物,可惜在机会来临时没有把握住。

  15号博塞茹尔:6分 虽然是主要的攻击手,但却没有得到什么好机会。

  21号特洛:6.5分 替补登场后几次任意球都打在了人墙上。

  10号巴尔迪维亚:6.5分 他在替补登场后表现积极,创造了一些机会。

  20号米拉尔:6.5分 替补登场之后表现不错,也有一些机会,但没把握住。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