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被还债” 勒夫:中场时球员不知球已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9日04:40

  6月27日是英国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而在遥远的南非布隆冯丹,英格兰度过了最冷的一天。1:4,这样的大比分在德国对澳大利亚时上演,竟然也能在英德大战中上演,英格兰《每日邮报》调侃般地安慰球迷:“至少阳光还在。 ”阳光是灿烂的,但英格兰人的心是破碎的。

  铁心

  卡佩罗:我决不辞职

  英足总与卡佩罗的合同签到了2012年,卡佩罗还没有证明自己,就被喊下课了,对此卡佩罗心有不甘。

  赛后卡佩罗去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德国功臣穆勒还没有说完,就低着头一直等在门口。闲极无聊,他用皮鞋不停地踩着地板玩。这时一位英国球迷冲上来,向他咆哮:我花了5000英镑来看你们比赛,你们一群没用的东西,你这个教练尤其难辞其咎。”卡佩罗像没听见一样,继续踩他的地板。在发布会上,有英国记者带些情绪地问:“你会辞职吗?”卡佩罗斩钉截铁地说:“不,我没决定这么做,这个你就别操心了。我想我有权利决定我的未来,一切都要等我回到伦敦再说。”英国记者显然还不甘心,“你说过你是一名有经验的教练,你也说过英格兰队球员很棒,那怎么还是输了? ”卡佩罗一字一顿地回答:“经过漫长的一个英超赛季,我的球员们都很疲惫。你们知道,英超球员要比德甲球员多打很多比赛。另外,今天裁判犯下的大错,毁了这场比赛。 ”

  贴心

  巴拉克:过了这段我再跟兰帕德通话

  当英格兰队准备打道回府时,巴拉克正收拾行装飞往南非,“我会与国家队一起呆到最后。 ”巴拉克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显然,巴拉克对德国队晋级决赛胸有成竹。

  作为德国队前队长,兰帕德与特里的前切尔西队友,巴拉克尽管不参赛,却仍然在英德大战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赛前他一直跟兰帕德与特里短信联系,争论着谁输谁赢。他还利用自己在英超的经验给勒夫出了很多妙招,让德国队死死地控制住了几位切尔西球员。

  但德国队4:1痛击英格兰队后,贴心的巴拉克说:“现在说什么都是在兰帕德的伤口上撒盐,我会等一段时间,等他们的心情平复了再跟他通话。 ”下赛季,巴拉克将回到老东家乐勒库森效力,这样可以避免与特里、兰帕德两看两相厌。

  狠心

  媒体:卡佩罗,带着你的败军滚蛋吧!

  意大利人回家,意大利媒体给场上的11个位置画了11具棺材,言下之意:意大利队“去死”吧。英格兰回家,英格兰最强的炮火也给了意大利人卡佩罗,认为裁判虽然可恨,但卡佩罗的技战术也太假冒伪劣了。《太阳报》头版大标题:卡佩罗,是时候走人了。“滚蛋吧,带上你那一队败将——他们的表现有辱球衣。”“这是11个男人打11个男孩,结果男孩赢了。 ”英格兰队几乎是参加世界杯的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而德国队几乎都是26岁以下的毛头小伙子。

  从2006年开始,杰拉德、兰帕德、特里开始挑英格兰队的大梁,他们被誉为“黄金一代”,“40年来离世界冠军最近的一代”,然而4年过去了,挑大梁的一代老去了,英格兰一无所获,显然,这是被糟蹋的一代。责任在谁,客观原因很多,但主帅难辞其咎。《太阳报》的专栏“卡佩罗大错特错”中,历数了英格兰主帅排兵布阵的十宗罪。其中包括把特里放在他不习惯的位置上,晾着乔·科尔而宁可让状态不佳的队员上场,比如巴里,比如莱德利·金等。

  同心

  杰拉德:希望卡佩罗留任

  卡佩罗的去留,球员们有很大的话语权,队长杰拉德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赞扬了卡佩罗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杰拉德说:“作为个人来讲,我非常欣赏卡佩罗这个教练,虽然比赛输球了,但是我很希望卡佩罗能留下来,继续在英格兰主帅这个位置上呆下去。 ”兰帕德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离心

  特里之心,路人皆知

  但也有不同心的,比如乔·科尔,他不否认卡佩罗是伟大的教练,但他认为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还存在问题。至于之前企图发动兵谏的前队长特里,他暂时还没有发话,但是特里之心,路人皆知。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之前,特里在发布会上透露他召集了一群球员,讨论了卡佩罗弃用乔·科尔的战术问题,结果遭到卡佩罗强势打压,特里不得不召开发布会公开道歉。当时媒体评价:如果英格兰出局,特里将因挑起内讧而遭到唾骂。但当英格兰真的被淘汰时,矛头逆转了,人们开始反思,特里的表现固然不好,但卡佩罗那种意大利风格的保守与固执己见是否适合英格兰呢,值得争论。

  私心

  勒夫:中场时我没告诉球员那个球进了

  “我通过电视观看了回放。我不得不说,那个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这是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但是在中场休息时,他不是这么说的,新闻发布会后,记者问他中场休息时知不知道兰帕德那个球进了,勒夫说:“知道,中场休息时我的助手比尔霍夫告诉我,兰帕德的那个球进了。但是我没有告诉我的球员,因为那是裁判的问题,我不会用这件事影响我的球员。”显然,在那个时候,勒夫是有私心的。而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却在英格兰人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他开玩笑说:“我们赛后看过录像了,我们真的很幸运,那个球越过门线有两英里了。不过即便那个球算了英格兰队也没机会赢。 ”

  晨报南非6月28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