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评论

半岛晨报:所有人都真诚 除了马拉多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9日04:30

  除了马拉多纳捡了便宜还要卖乖,不谈误判只谈墨西哥队对梅西的侵犯,阿根廷人、墨西哥人,乃至更早一些时候结束比赛的英格兰人、德国人,全都没有回避一夜之间出现的这两大误判,包括宣称“不评论裁判”的墨西哥队主教练阿吉雷,也委婉地对裁判发起了抨击,“第一个失球决定了比赛走势。 ”

  不会有人嘲笑德国人或阿根廷人,但FIFA注定要被骂死。当然,这是球迷、媒体或足坛名宿们的事,对于现役球员、教练来说,攻击点主要还是裁判。墨西哥队长马奎斯宣称,裁判的误判是导致墨西哥队失利的关键,“第一球对我们打击很大,我们一直没有缓过神来。 ”就连梅西也承认,刚开始他还以为裁判会判进球无效。同样获益,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像梅西一样坦诚,“我确实看到球过了门线,当时我已经绝望了。 ”

  而受害者只能吞下苦果。“那个误判确实影响了整场比赛,在那么关键的时候,如果那个进球被判有效,将给我们极大的信心,对于德国队来说也是致命的打击。 ”不过,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说,“不管那个球是否被误判,这不能作为我们失利的借口。德国队今天的表现非常优秀,他们应该获得胜利。”卡佩罗则抱怨说:“这是一场难以让人相信的比赛。那个球对我们球员的心理打击很大。裁判犯下了不可思议的失误,他毁了这场比赛! ”

  所有的受害者都表示,希望国际足联能尽早引入录像等技术手段来协助判罚。这一夜,布拉特睡得好吗? 晨报南非6月28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