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进球“被还债” 勒夫偷笑德门将承认进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9日04:27

  德国门将诺伊尔是距离兰帕德的进球最近的人,赛后,诺伊尔本人承认那个球的确是进了。

  当兰帕德射出的球打在横梁上弹入球门线的那一刻,诺伊尔本人已经明确看到皮球越线,但他拿到球后装作没事发生,将球大脚开到英格兰的半场。“我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因为我只希望集中精神继续比赛,让比赛变得更快。 ”诺伊尔说,“我意识到形势很紧张,但我相当确定皮球已经越过门线。我认为可能是我很快继续投入比赛的做法,愚弄了裁判,让他认为这球没有过线。比赛后,我平静地看了电视回放,是的,它当然过了门线,或许进了球门有两米,应该是英格兰的一个进球。这对我们来说是幸运的,对他们来说则是不幸的。 ”

  德国主帅勒夫和助手在这个幸运的误判之后都在偷笑,而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自然在一边怒不可遏。但诺伊尔坚称,即使兰帕德的球算进了,还是德国将会获胜。“这是一个意外,是的,它很重要。 ”诺伊尔说,“但我相信我们是更强的球队,即使没有这次误判也理应获胜。如果你看看我们球队的打法,我认为我们还会打进需要的进球。当你在足球比赛里得到好运眷顾,就必须把握住这种幸运,我们就是这样。 ”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