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特维斯坦白自己的确越位 进球很自私并无不开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9日03:09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8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队前锋特维斯28日承认,他27日在阿根廷队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打入的第一粒进球的确是越位球。

    在27日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特维斯在第26分钟打入第一粒进球。这个球明显越位,墨西哥球员向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围拢争辩,但罗塞蒂与边裁商量半天后,仍判此进球有效。这一误判明显影响了墨西哥球员的情绪,导致他们在7分钟后出现低级失误,被伊瓜因将比分扩大为2:0。

    阿根廷队最终凭借3:1的胜利淘汰墨西哥队晋级八强,而这一粒越位球则在赛后成为了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特维斯觉得,自己的第一个进球实在是很幸运。

    这位曼城俱乐部的前锋说:“一开始我以为主裁判认为进球无效,但我接下来却看到他发出了中场开球的信号。所以我开始庆祝。我知道我越位了,我也知道这个进球很自私,但裁判都判定有效了,我又有什么不开心的?”

    当天的两场比赛中出现了两次严重的误判。在此前英格兰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主裁判拉里昂达将英格兰队兰帕德的进球抹杀。这两次误判再度使得外界呼吁国际足联在比赛中引入电视回放系统,但遭到后者的再次拒绝。

    特维斯的队友、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球星梅西表示:“第一个进球很幸运,帮助我们控制了随后的比赛。不管怎么样,赢下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而梅西在俱乐部的队友、墨西哥队球员马奎斯则愤怒地表示:“像阿根廷这样的球队,不需要裁判用这种方式来帮忙!”(完)2010/06/29 03: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