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接连误判引爆全世界口水仗 网友打油诗调侃裁判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9日03:18

  □赛场揭秘

  中场看比赛回放

  主裁:我的上帝啊!

  边裁:我是愚蠢的香肠!

  英德大战,兰帕德的有效进球被误判是最大的焦点。据英国媒体披露,在兰帕德进球未判、德国随即完成一次反击后,现场的大屏幕开始播放进球的慢镜头,全场球迷都看到了事情的真相,不过出于对比赛的专注,当值的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并未关注到屏幕播放的内容。不过在中场休息时,乌拉圭主裁终于了解到他和边裁犯了怎样的一个错误,据在现场的BBC记者透露,拉里昂达在中场休息时看了录像重放,他的反应是一句脱口而出的话:“My GOD!(我的上帝啊!)”

  当然,后悔的不止他一人,第二助理裁判埃斯皮诺萨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虽然他的速度跟不上球的速度,但在他当时的位置,还是应该能明显地看到球已经越过了门线。据悉,埃斯皮诺萨和拉里昂达一同看到比赛回放时,他顿时感叹:“我的上帝,我真是一根愚蠢的香肠!”

  □焦点人物

  科里纳接班人

  不止一次帮阿根廷

  赛后,罗塞蒂继拉里昂达之后又遭到了全世界媒体的诟病。有媒体曝出这位意大利裁判和阿根廷队的渊源。4年前德国世界杯,阿根廷6:0大胜塞黑的比赛正是罗塞蒂主吹,那场比赛他红牌罚下了塞黑球员凯日曼。2005年联合会杯,罗塞蒂执法了两场阿根廷的比赛,蓝白军也都获得了胜利。而这一次,罗塞蒂又一次帮助了阿根廷,“福星”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主裁拉里昂达

  曾因黑哨被吊销执照

  英格兰队被淘汰,主裁判拉里昂达堪称最大的“罪人”。这位来自乌拉圭的主裁判以脾气暴躁著称,38岁的他还曾因“黑哨”事件名噪一时。2002年,他因被乌拉圭足协调查认定吹“黑哨”而被吊销了韩日世界杯的执法资格,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他在美国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出示了3张红牌。

  拉里昂达执教生涯中最为人称道的是,在2004年巴西与乌拉圭的一场比赛中,乌拉圭队有一个球已经出界半米,但拉里昂达的“爱国心”极强,居然视而不见,没有判罚出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