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回伦敦再谈辞职 今天输球只因裁判误判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8日20:35

  随着拉里昂达一声哨响,备受蹂躏的英格兰人终于得到结果,作为主教练,此时此刻卡佩罗反而平静下来。他双手插进口袋,慢悠悠地走进球场,静静地站在那里,表情茫然。BBC开玩笑地称,“看他,像不像刚刚被强盗抢劫过?”

  当然,意大利人内心肯定不会如此平静,事实上今天的比赛之前,他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精心的准备,就像之前打斯洛文尼亚队一样。我只想说,英格兰队一切都好,我没有理由不对我的球队充满信心!”但他的自信没有换回理想的成绩,甚至连一场体面的失败都没有获得。

  走回球员通道,意大利人很快被蜂拥而至的记者堵住,对于这场惨痛的失败,卡佩罗当然会将它与那个争议门线球联系在一起,“那个进球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我不明白为什么直到今天,我们还是要讨论是不是应该采用电子裁判的话题。”

  当被问到本场比赛英格兰队失败的原因时,卡佩罗气愤地表示,“那次错判是比赛的转折点,之后德国人可以很好地打起防守反击。德国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场比赛他们踢得非常好,我们的确犯了不少错误,但我要说的是,裁判犯下的错更大,更离谱!”

  记者:法比奥,你决定好何时辞职了吗?

  卡佩罗:是的,我有时间思考这个问题,但现在还没有决定。我的意思是目前没有最终结果,我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我不得不和英足总主席再商量,这个问题必须等到我回到伦敦后才有答案。

  记者:你为什么会想到辞职?

  卡佩罗:我想我有权力决定我的未来!

  记者:对这场比赛的进程,你如何看待?

  卡佩罗:我们比赛开始25分钟和结束前25分钟打得很糟糕,事实上比赛中段我们组织的进攻不错,而且也取得了进球,但判罚改变了比赛,当比分变为3:1后,我的队员们没有再继续比赛。

  记者: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踢了4场比赛,3场表现糟糕,你如何看待?

  卡佩罗:我们的确表现得不好,但并非糟糕。第一场与美国队的比赛,我们踢得不错,只是犯下了一些错误,便付出了代价;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则是因为创造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至于今天的比赛,更多是因为裁判的判罚,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错误。

  特派记者 曾昭翔 (新报布隆方丹6月27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