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科比祝贺加纳赢得掌声 自曝世界杯前曾联电梅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28日16:42

  体育无界限,篮球运动员也爱足球。刚刚带领湖人队夺得NBA总冠军的美国篮球巨星科比,一转眼就出现在了南非世界杯的现场。27日上午,他更在约翰内斯堡最大的黑人区索维托的一处足球训练营,与南非青年足球运动员一起秀了一下自己的脚法。

  美国队与加纳队的1/8决赛,吸引了不少美国名流来南非观战,昨晚勒斯滕堡市皇家班佛肯球场的贵宾看台上,就出现了前美国总统克林顿、滚石乐队主唱贾格尔以及NBA篮球巨星科比的身影。有趣的是,年薪3000万美元的科比,一个人的年收入就超过了美国足球队全队的收入。尽管有这些明星助阵,但美国队还是遗憾地在加时赛不敌加纳队止步16强,科比的失望溢于言表。

  不过只用了一天时间,科比就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当今天被问到昨晚的比赛时,科比大方地表示:“祝贺加纳队,他们踢得相当好,我当然为美国队的出局感到遗憾,不过加纳队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祝愿他们能够走得更远。”科比的话一下子赢得了现场小球员们的热烈掌声。

  众所周知,身为篮球巨星的科比却是一个忠实的足球迷,观看足球比赛是他闲暇生活的一大乐趣,他与阿根廷球星梅西的友谊也是一段佳话。事实上美国队被淘汰并不会影响他不远万里赶到南非观看世界杯的兴趣,因为他最支持的球队是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

  早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科比就特意抓住机会找梅西合影,两人至此之后一直保持着联系。果然,当记者问到科比最支持哪支球队时,科比一开始可能是理解错了意思,他脱口而出的是巴塞罗那队。随后反应过来的他又说出了阿根廷的名字,看来只要梅西在哪支球队,科比的支持就跟到哪里。科比表示,他在世界杯前还与梅西通了电话,并祝他在世界杯好运。美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没有安排在一天举行,让他感到很高兴,因为他不用为选择为哪支球队打气苦恼。而现在美国队已经被淘汰,他接下来将全力支持阿根廷队。

  (深圳特区报约翰内斯堡6月27日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