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评论

金志扬:不见英式足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6:20

  英德大战,英格兰不知道怎么了,原来的大刀阔斧的传统英式打法根本没有踢出来。他们过去总是用最简单的方式,达到最好的效果,往往就是直接冲击门前,前锋一对一能力特别强。但是今天看,确实让人大失所望。意大利教练卡佩罗来了之后,虽然不会改变英格兰足球固有的打法,但应该带来意大利足球的细腻配合以及顽强防守,但是这支英格兰队有些不伦不类。

  裁判如果把兰帕德的那个球判进,可能会给英格兰打一针强心剂,但是从整场情况来看,英格兰应该也无法赢下比赛。因为英格兰队今天后防线两个中卫的防守也非常差,彼此之间根本没有默契,站位没有层次,相互缺乏保护。德国队如果打好了,上半场就不止两个了。其实英格兰后卫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就暴露出了严重问题,特里的那个飞身救球,不是防守好,而是队员敢拼,其实对方的机会已经出来了。这一场他们的弱点应该说被德国队抓得非常准。

  从德国队来说,他们的教练勒夫赛前的判断非常正确。他们就是把攻击点放在对方中路和两肋背后,几个球全是从这里打进去的。第一个球就是最好的证明,当时英格兰两个中卫的中卫站位就没有层次,应该说他们的进攻都是有的放矢。此外,德国队21岁的8号厄齐尔,我看将来可能会是德国队的核心。他踢得太好了,不仅在中场活动范围非常大,而且传球控球都非常突出。德国队目前的问题也是两个中卫,不过能够看出德国队员在成长,所以我希望德国队能够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