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梅西进球豪言再次落空 小跳蚤称进了决赛再进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6:14

  “看着吧,对阵墨西哥,我会进球。”这是梅西在赛前的话,但是今天凌晨他食言了。不是因为他不出色,而是墨西哥人对他太熟悉了。

  在场上,梅西依旧能带球过人,但墨西哥队多人包夹的战术让梅西很难实现最后一传或射门。墨西哥队队长,梅西的巴萨队友马奎斯对梅西十分了解。他坐镇墨西哥后幺位置,正好对位梅西。梅西被他的队友死死缠住,最终还是没能打破进球荒。

  与另外两名前锋伊瓜因和特维斯相比,梅西自然受到了对手更多的关照,不过特维斯和伊瓜因能取得进球,也与梅西牵制了对手的防守有很大关系。

  “比起这个,队友进球我更开心。”没有取得进球,梅西还是跟以往一样淡然地跟记者说,好在阿根廷进八强了,梅西还将继续在南非的舞台上表演。“下一场对阵德国队,会进球吗?”面对大家的期待,梅西说:“我觉得胜利是第一位的,我进不进球无所谓,球队能继续前进就行了,要不我就到决赛再进球。”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