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德首相“逃会”观战 默克尔感动卡梅伦不沮丧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6:07

  “英德大战”当天,20国集团第4次首脑峰会也在加拿大多伦多开幕。不过,英国首相卡梅伦和德国总理默克尔显然对世界杯更为热衷。两人不约而同地“逃会”,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英德两队的下半场比赛。

  德国队最终大胜英格兰队令默克尔激动万分。她在比赛结束后说:“我很受感动,我现在只想对球员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不过卡梅伦也没有显得特别沮丧,他还提到了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认为意大利队虽然在小组赛垫底惨遭淘汰,但贝卢斯科尼并没有“输得那么惨”,毕竟,率领英格兰队打入16强的是个叫卡佩罗的意大利人。另据卡梅伦的助手称,首相目前还不准备对兰帕德进球的那个误判发表正式抗议。

  同样是遭到淘汰球队国家的领导人,韩国总统李明博“随机应变”能力显得非常强。在韩国队不敌乌拉圭队遭到淘汰后,热爱足球的李明博迅速将支持对象转向另一支亚洲球队日本队。他日前表示,自己将全力支持日本队,并相信他们会战胜巴拉圭队进入8强。

  据悉,20国集团峰会位于多伦多和安大略的两座会场内,所有电视机每时每刻播放的都是世界杯比赛的画面。而且,关注世界杯的也不单单是默克尔、卡梅伦和李明博。出席20国集团峰会众多高官的助手们都透露,在会场走廊里,经常会看到官员们在谈论世界杯比赛的最新进程。王凯波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