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刘春明:卡帅固执酿成惨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5:22

  英格兰队输给德国队,从表面来看,上半场的那次误判是决定性的,它导致英格兰队在下半场展开猛攻,从而被德国队连续反击得手,最终使比赛失去悬念。但从根本来说,卡佩罗的固执造成了这出“悲剧”。

  在我看来,英格兰队从小组赛跌跌撞撞直至淘汰,他们都存在一个最大的问题——即鲁尼的失常。从比赛中不难看出,鲁尼的球感非常差,他甚至连简单的停球、盘带都屡屡出错,根本无法给对方防线带来更大威胁。不过,本应早早被拿下的鲁尼,却得到了卡佩罗的无限信任。

  如果说拒绝拿掉鲁尼是因为他的名气太大的话,那么边前卫的调整就更证明了卡帅的固执。小组赛阶段,英格兰队的边路进攻便始终不畅,但卡佩罗并没有做出太大改变,委以重任的米尔纳除了上一场的灵光一现外几乎毫无亮点。其实,英格兰队阵中有不少突破犀利的边路球员,但卡佩罗依然固执地相信米尔纳,这也成为卡帅的一大败笔。(刘春明口述,刘欣亮整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