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克洛泽一脚踢开德国胜利之门 他专为世界杯而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28日14:42

  英德大战举世瞩目,在这样的重量级对话中,如能率先取得入球无疑将占据主动。

  作为德国队的当家射手,“圣克洛泽”责无旁贷地站了出来。第20分钟,克洛泽接诺伊尔大脚开球,挤开厄普森铲射入网。

  2002年的世界杯赛上克洛泽5球入账,勇夺“银靴”,一战成名。但短暂的惊艳过后,他便陷入了低潮。2006年世界杯上克洛泽浴火重生,以5粒进球当选最佳射手。如今已32岁的他技术上已日臻成熟,不但头球和弹跳依然出色,脚下技术也毫不含糊,抢点、过人、配合无一不精,俨然成为一名全面型的射手,进球后的招牌式空翻动作也为他赢得了“圣克洛泽”的绰号。

  克洛泽是典型的大赛型球员。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克洛泽在拜仁慕尼黑沦为替补,甚至于连第一替补前锋都不是,在德甲联赛仅仅出战1081分钟打进3球。但不管联赛多么低迷,一回德国队,他就重新爆发,在预选赛上打入7球,成为德国队头号射手。

  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上,克洛泽打入德国队第二球,凭此进球,他追平了前辈克林斯曼的11球,并列德国队历史上的世界杯射手榜单的第二名,仅次于14球的盖德·穆勒。但在第二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克洛泽却因两次不理智的犯规吃到红牌,被停赛一场。本场比赛解禁复出的克洛泽对进球充满了渴望,他的入球不仅掀起了德国的进球狂潮,还使自己的进球数超出克林斯曼,并追平了球王贝利的12球,目前排在他前边的只有3人——“外星人”罗纳尔多(15球)、盖德·穆勒(14球)、方丹(13球)。3个人都已成为历史,而只有克洛泽还在征战。淘汰英格兰晋级8强后,克洛泽会继续挑战前辈并继而将自己的名字镌刻在世界杯射手的首位吗?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