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美国无大牌拥趸尽明星 科比克林顿等人现场观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8日12:50

    搜狐体育讯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7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足球运动在美国民众喜爱的运动项目排名中并不靠前,甚至连狗拉雪橇都不如,但这并不妨碍美国足球队拥有很多大牌的拥趸。昨晚,在美国队和加纳队淘汰赛的场边,克林顿、科比等人的出现,更激起了球迷对美国队的热情。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加拿大“出差”期间,忙里偷闲观看美国队的比赛。

  美国队中唯一可以称得上球星的多诺万在德甲和荷甲踢过球,时间很短。其他球员大都效力于美国国内联赛。不过,美国队连续6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却让他们拥有了一大批拥趸。而且,据国际足联的票务销售信息显示,在除南非以外的国家中,美国球迷购买世界杯球票的热情最高。每当有美国队的比赛,美国球迷绝对是场外最疯狂的一群。

  同时,在各国球队的拥趸中,美国队的拥趸最是星光灿烂。小组赛最后一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出现在看台上,目睹了美国队在最后一刻创造奇迹。随后他改变行程,留下来继续观看了昨天的比赛。更让美国队兴奋的是刚刚率洛杉矶湖人队夺得NBA总冠军的科比实现诺言,出现在看台上。当然,仅有政界和体育圈的明星显然不够,人们还看到穿西装戴围巾的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就在克林顿身边有说有笑。(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