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出局五宗罪:卡佩罗难辞其咎 根源在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6月28日11:34

  4、伤病--费迪南德、莱德利-金和巴里受伤的影响

  如果说贝克汉姆早些时候的跟腱断裂只是英格兰的肌肤之殇,那么费迪南德在球队抵达南非后的第二堂训练课上因膝伤退赛就是三狮军团的切骨之痛。当曼联中卫兼英格兰队长身体健康且注意力集中的时候,他是全队最棒的后卫,他与特里的组合会是卡佩罗的首选。但是,膝伤使得意大利人不得不考虑卡拉格和莱德利-金,而前者因为速度慢被迫犯规,累积两张黄牌停赛,而本就伤病缠身的后者则因腹股沟拉伤而再次倒下。

  同样对英格兰造成深远影响的,还有巴里在5月5日伤了韧带,使得他错过了C组首轮小组赛,而“双德”不能共存的问题又因为他的缺席而暴露无遗。在英格兰整个的预选赛过程中,巴里被认为是球队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更为关键的则是他的出场能够有效解决“双德”的位置问题,但是伤病严重影响了他的状态,曼城中场并没有打出预选赛时的高水准。当然,鲁尼的情况也是类似。总之,三狮军团已经被伤病折磨的体无完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