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评论

新华日报:这次没有“救世主”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6月28日11:34

   克林顿又一次来到了赛场,但美国队却把传统的悲喜剧演砸了,1:2负于加纳,大多数人没有猜中这个结局。

  本届世界杯,美国式胜利成为一种现象。前两场小组赛,先输后平;对手先进球,美国队每每顽强扳平。最后一场生死战,每个人都以为美国队要被淘汰,最后时刻,多诺万进球,美国小组第一出线!“努力就会成功”成就了令人称道的美国式胜利!

  昨天凌晨的1/8决赛,美国习惯性地陷入落后的不利局面,这时候,站出来的依旧是多诺万:点球破门的他已经连续三场进球,习惯于“救世主”降临的美国继续演绎着自己的老套路,但加纳加时赛进球再次打破平衡。1:2没有关系!当人们始终相信会有人来拯救美国时,无数美国球迷期待的“救世主”这次爽约了。

  相信无论谁盘点本届世界杯,都会提及美国和阿尔及利亚的小组生死战中,“救世主”多诺万在第91分钟上演绝杀。 “天使之城”洛杉矶实在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有一个科比,现在还有了多诺万,让人开始怀疑是不是真有天使存在。

  一次又一次的错过机会没有使美国人气馁,直到最后一刻,他们仍在积极不懈的奋力搏杀!但这次,他们顽强不懈的精神没有得到上天的眷顾,他们的永不放弃也没有收到回报,不落后就不会踢球的美国终于付出了代价。 27日凌晨的这场比赛还是用结果告诉我们:足球是用脚踢的,期待“救世主”本身就是一件极不靠谱的事情。

  美国队离开了,南非松了口气,世界杯的安保压力骤减,其实美国在小组赛阶段连续不断被误判的经历甚至让人开始猜疑:是不是为了世界杯的安全,美国队应该早点回家? 李 源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