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美国加时输球科比情绪低落 赛后匆匆离场拒签名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8日11:02

  比赛进入加时,科比也是越来越激动。但加纳队进球的时候,他还是很有风度地为这个精彩进球鼓掌。最终美国队输掉了比赛,科比这位“绝杀王”并没有看到美国队和小组赛最后一轮那样,再一次用绝杀力挽狂澜。

  比赛一结束,科比就在保镖的护送下匆匆离开了球场。和比赛前的热情不同,“输了球”的科比拒绝了众多球迷上前合影和签名的要求。

  还好,科比的世界杯没有结束,因为比起自己的祖国美国队,他更钟爱的是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

  本报南非电特派记者范善菁

  比赛还没有开始,我坐在记者席上正在观看双方出场名单。突然间,记者席左下边的看台一阵骚动。应该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我朝那里望去。

  一群美国球迷正在向一个人靠拢,场面显得有些混乱。我看到了那个被围着的人:科比·布莱恩特!这太令人意外了,因为事先没有任何的媒体得到科比要到南非来的消息。而且,一般来说,像他这样的明星,如果来看球,也会选择贵宾席,而不是选择坐在普通看台。

  说句实话,美国队与加纳队的比赛让我觉得有些索然无味。因为这两个队当中并没有什么明星,而比赛的结果也挺一般。不过,在场外我却看到了一位年薪3000万美金的超级球迷:NBA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他的星光压过了场上的所有队员。

  “我拍到了!我拍到了!”一位美国球迷举着他与科比的合影兴奋地叫道。坐在普通看台的科比,也让球迷们得到了近身接触的机会。

  与在篮球场上不同的是,科比身上不再是洛杉矶湖人的紫金球衣,而是套上了一件美国国家足球队的超大号队服,正在笑容可掬地和一名中国女球迷合影。科比身边除了几位一样穿着美国队队服的同伴之外,还有四位彪形大汉。不过,这几名大汉并没有阻止球迷的靠近,而科比也显得非常配合,对于球迷合影的要求也是来者不拒。而还有非常热情的美国球迷递了一瓶啤酒给科比,科比露着他招牌式的迷人微笑,摆摆手谢绝了。

  比赛快开始了,此时科比也坐了下来,而他的几个保镖也围坐在他的周围,以防止有人骚扰科比看球。

  当双方球员出场,开始奏美国国歌的时候。科比也像是自己在球场上比赛,手按着胸口衣服上印着美国足协徽章的地方,和场上的美国球员以及看台上的美国球迷一起高唱美国国歌。

  比赛开始后,边上的美国球迷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了球场上,尤其是加纳队一上来就一球领先之后,科比就从原先的主角变成了这场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的配角。和普通球迷一样,科比目不转睛地关注着比赛的进程,时不时和身边的同伴聊上几句。他拒绝了一旁保镖递上来的外套,似乎全然感受不到勒斯腾堡晚上的超低温度。

  下半场,狂攻不止的美国队获得点球,科比也激动地站了起来。不过在多诺万主罚的时候,科比甚至把头转了过去。这位在NBA赛场有着钢铁般神经的“小飞侠”,在球场下看来和普通球迷一样紧张。当然,点球破门扳平比分之后,科比也和普通球迷一样兴奋不已,和边上的同伴拥抱庆祝。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