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英格兰输在技不如人 队员教练皆有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8日09: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南非世界杯结束了八分之一决赛中的焦点战役,德国与英格兰的比赛。结果,德国以4-1横扫英格兰强势挺进八强。赛后,名嘴韩乔生对于这场比赛也进行了点评。

  “这场比赛,英格兰还是技不如人。”抛开裁判的那记误判,韩乔生如此分析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第38分钟,兰帕德大禁区弧内挑射,皮球击中门楣瞎眼后过线弹出,但主裁判将此有效进球漏判。对于这记误判,韩乔生也同意如果这记进球被判有效,也许会令整个比赛结果截然不同的看法。同时他也认为,英格兰在被误判的情况下,应该更加合理地调整自己心态才行。“当下半场开始的时候,英格兰还是应该学习下美国,心态把握住了,这个结果是有可能改变的。”韩乔生甚至表示,“如果一支球队经受不住逆风的变化,这不算是世界强队。”

  纵观整场比赛,英格兰队中出现的问题也比较严重。韩乔生表示:“在比赛开始大家打了20分钟后,英格兰就显示出疲态。面对德国的进攻,英格兰的防守,也就是他们的盾出现了问题。科尔和特里的配合出现了较大问题,而且进攻在前面的人,没有给德国很大的压力,鲁尼在前锋线上忽略不计。”对于这场比赛,韩乔生调侃道:“德国队用老式的打法,战胜了英格兰,可谓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同样让韩乔生感到不解的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这一点从他的换人就能够看出。“球队本来就落后,完全可以换上前锋队员,但卡佩罗却换上了防守型中场,这一点也让英格兰球迷感觉到绝望,彻底地宣告了比赛的失败。”(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