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穆帅心仪之人成探戈酱油男 是水货还是牺牲自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28日08:40

    搜狐体育讯 去年弗洛伦蒂诺想要里贝里,今年皇马主席想要席尔瓦和纳瓦斯。但在边锋引援人选上,穆里尼奥早已锁定了唯一目标——迪马利亚。在狂人看来,迪马利亚是解决皇马边路问题的最佳人选。但天使在世界杯中的表现,却实在令人有些失望。

  除了在对阵韩国一战中有过几次成功突破之外,迪马利亚其他场次几乎一直在打酱油。对阵尼日利亚,迪马利亚是阿根廷表现最平庸的球员之一。对阵希腊,天使只在下半时替补出场。今夜对阵墨西哥,本菲卡边锋仍然表现平平。除了一次禁区内的左脚射门稍具威胁之外,迪马利亚几乎没有出现在转播镜头中。“迪马利亚?我希望他能卖出三亿欧元!”马拉多纳喊口号很拿手,但显然还需要为天使设计更适合他的战术。

  从技战术特点来看,迪马利亚与梅西有着巨大区别。跳蚤控球时球就像黏在脚上一般,迪马利亚则需要更广阔的冲刺空间,从这一点上来看,他倒是与C罗颇为相似。但问题在于,马拉多纳非但没有给他制造出足够的冲刺空间,迪玛利亚甚至连冲刺机会都少得可怜。在阿根廷中前场球员中,只有马斯切拉诺一人专职负责防守。名为左边锋的迪马利亚,不得不经常回撤到中后场,他承担起了太多本不属于他的防守工作。让特维斯、伊瓜因和梅西参与防守显然不现实,迪马利亚为了球队的整体利益做出了巨大牺牲,这也让他显得与球队整体节奏有些不合拍。

  自从离开波尔图后,穆里尼奥从葡超带出了很多球员,3000万先生夸雷斯马显然是最糟糕的失败品。一代标王在梅阿查的境遇,就是在坐穿板凳甚至看台之后被发配到土超。迪马利亚与皇马的签约只是时间问题,如今已经有伯纳乌球迷对这名3500万先生的能力提出质疑。在切尔西时代,穆里尼奥把罗本和达夫用得出神入化,狂人很擅长使用这种能在边路拉开空间的突破狂人。但迪玛利亚能否征服伯纳乌甚至西甲,则仍然完全取决于自身。皇马白色战袍意味着世界足坛最大的压力,如果阿根廷天使扛不住世界杯重压的话,那就很可能同样扛不住来自伯纳乌的压力。皇马成就了很多球员,但也毁了很多心智上不够坚强的所谓希望之星。(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