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加纳王子力阻美国大兵 金森用完美比赛为己证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8:39

  吉安的进球异常精彩,但如果没有一位幕后英雄的付出,他甚至不会有机会完成这粒进球。全场比赛美国队一共完成了20次射门,但却只是通过点球机会打进了区区1球。被昵称为“王子”的加纳门将金森(Kingson)成为了美国大兵不可逾越的障碍。尤其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是这位屡屡做出神奇扑救的门将过去两个赛季里仅在俱乐部中出场过4次!

  出生于1978年的金森早早成名,上届世界杯就是加纳的主力门将,迄今已经参加了83场国际比赛——比他过去8年里参加的俱乐部赛事还要多。事实上,自从2004年夏天开始,金森在俱乐部就一直不顺,当时他满怀雄心加盟加拉塔萨雷,却因为未能通过药检而被禁赛六个月,赛季结束后立即被甩卖至土超弱旅安卡拉士邦,过去三个赛季里他先后转会至伯明翰与维冈,但都无法成为主力。本届世界杯开始前,拉杰瓦奇坚持任命他为主力门将还引起了不小争议。

  小组赛前两场,金森的表现的确不太稳定,连续出现致命失误,但从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德国开始,他逐渐找到了感觉。对美国,更是一战成名,连续扑出芬德利、费尔哈伯与阿尔蒂多雷的单刀射门,让看台上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一脸郁闷。比赛最后时刻,美国队全线压上,甚至连门将霍华德都冲到了加纳禁区内,又是金森及时出击抢先将皮球双拳击出。“这或许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金森赛后激动得几乎不能言语,有意思的是在2006德国世界杯上,由于加纳足协的失误,他的名字被误报为金斯顿(Kingston),现在,金森终于用一场完美的比赛为自己正名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