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姬宇阳:美国队还真挺不容易 未来20年将能夺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8:08

  (一)

  看世界杯的一大乐趣,就是寻找各式各样的巧合,巧合无法解释了,就变成魔咒了。

  淘汰赛第一个比赛日,就惊现了一连串巧合,被OUT的美国队和韩国队,都是穿着同一品牌的白色球衣,而将他们淘汰的加纳队和乌拉圭队,也穿着同一品牌的球衣,当A品牌球衣完胜B品牌球衣,一个新的魔咒也在蠢蠢欲动。

  虽然多梅内克走了,但是迷信仍然在世界杯上挥之不去。比如说,韩国队赛前原本选择了传统的红色球衣,这和乌拉圭的蓝色没有冲突,但国际足联却提出,全世界还有10亿人在看黑白电视,考虑到看黑白电视的球迷,韩国队只能选择白色球衣。

  淘汰赛第一个比赛日,白衣战士被双杀。2006年德国世界杯,蓝色无疑是幸运色,两支穿蓝衣的球队走到了最后,而在决赛中没有抢到蓝色球衣的法国队,最终让穿着蓝衣的意大利捧起了大力神杯。

  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幸运色,会是什么颜色?有人已经说了,体育场的外观是什么颜色,南非世界杯的幸运色就是什么颜色,如果我们没记错,那个体育场的外观,应该是暖暖的红色,中间还夹杂点黄色。

  (二)

  美国队被淘汰了,但种种迹象表明,美国有可能会成为改变未来足球格局的最重要的一股力量。

  美国人口众多,而大多数美国人都喜欢体育,足球一旦在美国成为主流运动,进步将会飞快,美国经济实力雄厚,美国在其他冲撞激烈的团队球类项目中,都成绩不差,现在的足球,在美国要排在篮球棒球橄榄球冰球之后,但是将来,一旦美国人开始为足球疯狂,美国将有可能迅速成为足球强国之一。

  说朝鲜队不容易,其实美国队更不容易,美国队全队的工资加起来,还不如科比一个人的薪水。据说本次世界杯在美国的收视率,已经超过NBA总决赛。

  大胆预测,未来20年内,美国足球队就有可能会捧起大力神杯。

  (三)

  一些世界足球传统强队,早已开始大量吸纳移民后裔,这是世界足球的潮流,不管是否正确,但这样的趋势已经是不可逆转。何止是欧洲,包括亚洲的日本队、新加坡队和卡塔尔队,也早就开始大打移民牌。这也显示出,提高国家队水平,除了自己培养后备人才之外,适当的引进和补充,也是必不可少。

  越来越蔓延开来的足球移民现象,已经给中国足球提出了一个相当棘手的新课题。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