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陶伟:中卫与门将掣肘英格兰 鲁尼难见求胜欲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8日07: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8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7日晚,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上演英德大战,这场备受瞩目的淘汰赛最终以德国队4-1大胜收场,拥有众多拥趸的英格兰队止步于16强。资深足球评论员陶伟针对英格兰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与其说德国队踢得好,还不如说英国踢得不好。”陶伟认为,英格兰的中后卫和门将是队中存在的主要短板,“我们知道,对于英格兰队来说,他们的中后卫和守门员是非常大的隐患,现在到了淘汰赛卡佩罗还要放手一攻,这就让后防隐患完全暴露在德国队枪口之下。后防我们还能寄希望于费迪南德,守门员还能寄希望于谁?这场比赛里双方守门员的对比已经很明显地体现了出来。”

  英格兰队回家了,被给予了厚望的鲁尼依然在延续着自己世界杯赛场上的零进球,尽管赛前球队上下都认为鲁尼的进球荒只是暂时的,但要想打破它,鲁尼只能再等四年了。对于这名球星的表现,陶伟说:“我在看比赛的时候,就在想卡佩罗有没有勇气在60分钟的时候把鲁尼换下来。他在场上的时候我们看不到他求胜的欲望,英格兰队在小组赛磕磕绊绊,没有了以往的斗志,我们可以从鲁尼个体的现象,延伸到整个英格兰队,他们现在缺少的就是霸气和求胜欲望。”

(责任编辑:吕忠怿)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