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皇马铁卫训练险酿惨剧 比利亚信心爆棚展望冠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7:57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大战将至,西班牙却差点自动非战斗性减员了,小组赛打完智利成功晋级后,他们根本没放上一天假,第二天下午就回到了训练场上继续练习。不过在分队比赛中,皇马小将阿尔比奥尔却跟前锋洛伦特撞在了一起,捂着膝盖倒在了地上,他伸手要求了医疗救护,于是立刻被队医和理疗师抬下了球场。

  从他的手势和痛苦表情来看,阿尔比奥尔似乎伤得不轻,大家都担心他是膝盖韧带扭伤,不过被送到当地医院诊治后,传回来的消息倒让西班牙人松了一口气。从报告来看,撞击虽然造成了一定损伤,但已经排除了右腿腓骨骨折的可能性。

  这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西班牙人的备战情绪,头号射手比利亚认为赢得了欧洲杯的他们正是“史上最强的队伍”,已经踢进3球的他展望起越过葡萄牙赢得世界杯了,“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所在的半区里是最强的队伍,比如巴西和葡萄牙。不仅如此,就我们所看到的来说没有一支队伍是很容易就能被打败的,所以我们必须坚持自己做到最好。只要我们能打出我们自己的比赛,就一定能打败像葡萄牙那样拥有超一流球员的队伍。”

  淘汰赛中点球自然是绕不过去的话题,关于这一点比利亚自己很有信心,“对洪都拉斯的时候我射失了一个点球,不过如果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一定在裁判吹哨后带着最大的信心去完成。关键是需要创造出机会,然后站在点球点上试着把球踢进去,如果需要罚点球的话,首要一点是控制好球。”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