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德战完败拒辞职推卸责任 英媒“公审”卡佩罗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28日07:47

  率领英格兰1比4惨败给德国,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赛后成为全体英格兰记者共同讨伐的目标,毕竟任何一个英格兰人都无法接受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以3个球的巨大差距输给老冤家德国,因此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成为了全英记者对卡佩罗的审判大会。但一脸坚毅的意大利人反复强调:“我不会辞职”。

  《太阳报》记者率先发难,“卡佩罗先生,你还会在英格兰主帅位置上呆下去吗?”卡佩罗回答说:“我不知道,这个问题必须跟足总商量才能得出结论。”这名记者并不罢休:“那你会辞职吗?”卡佩罗愣了一下:“不,我不会辞职。”“为什么?你不觉得这场比赛之后你该负有主要责任吗?”卡佩罗想了想:“我不认为这是个糟糕的结局,那只是你的想法。”随后卡佩罗被问及了那个误判,“那个进球肯定是改变了球员的心理状态,你知道,在这种比赛中,心理因素是很重要的。”

  据介绍,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已经让英足总高层对卡佩罗失去了信心,认为他缺乏激情的战术和刻板的用人,让英格兰队显得毫无希望。英格兰媒体分析,卡佩罗和英足总新任CEO大卫·理查兹爵士达成协议,将合同中的600万镑违约金条款解除。卡佩罗的本意是,如果他率领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创造佳绩,那么当他在今夏收到豪门俱乐部邀请时,不至于因为英足总的违约金无法成行。但卡佩罗没想到,这反为英足总解雇他开了方便之门。因此英国媒体对于卡佩罗的走人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