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美加大战如一次长跑比赛 门将跑6026米十分惊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8日07:33

  南非世界杯第一场加时大战,也磨出了两支“田径大军”,美国队和加纳队在120分钟的时间里全队跑动距离都超过了140公里,双方均有8名队员跑动距离过万,其中落败的美国队总跑动距离为148.231公里,就连门将霍华德的活动距离也超过6000米,确实惊人。

  体力充沛,跑动积极的美国队素有“打不垮”之称。全场跑动最惊人的是一向以体能好著称的小布拉德利,打满120分钟的他跑了16130米,而在比赛最后阶段他竟然还有余力从中场向禁区内冲刺。而像下半场才替补出场的费尔哈伯跑动距离竟然也达到了9154米,门将霍华德最后时刻到前场冲顶的来回冲刺也让自己的跑动数据大大增加,达到了6026米。这是个什么概念:小组赛场场打满90分钟的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场均跑动距离也只是8000米冒头。本届世界杯上门将每场的平均跑动范围大概在3500米左右,本场比赛霍华德是6026米,加纳门将金森也有5090米,按照120分钟的比例,他们也超过了平均水准。

  跑动距离多也是比赛比较精彩的另一个表现。美国队和加纳队的比赛给人第一印象就是节奏快,攻防转换速度惊人,从头到尾双方都是在高速中完成比赛,赛后的统计数据也支持了这个观点,双方本场比赛的跑动能力在本届世界杯中名列前茅。本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