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韩国出局主帅队员向球迷道歉 球迷不弃仍赞骄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8日06:51

  本报讯 当韩国与乌拉圭的淘汰赛终场哨声吹响时,韩国水原和京畿道的44个室外看球点同时被掌声所淹没。这是韩国媒体报道的一幕。虽然韩国1比2被乌拉圭淘汰出局,输球之后,韩国主帅和队员不止一次地向球迷道歉,但国内数百万红魔仍称,国家队是大韩民国的骄傲。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队生死战之夜,韩国一直下雨。然而在全国二百多个室外集中看球点,约有180万球迷手持雨伞或身披雨衣为国家队助威。仅在首尔一地的17个助威场所,就有385800名球迷观战。在釜山亚运会主会场,水原、大田等地的世界杯球场等地,球迷们挥舞着太极旗身穿红色T恤,脸画图案守护着比赛直到最后。虽然韩国队最终出局,但球迷们赛后仍不愿离去,他们说:“虽然比赛输掉了,但队员们都尽力了,我们应该给他们不屈战斗的精神报以掌声。”

  寄诚庸的母亲也夹杂在球迷中为儿子加油,50岁的老太太说:“我儿子和23名太极旗战士创造了韩国队的历史,等他回来我会好好地拥抱他。”红魔成员李正秀的父亲说:“真想看到我儿子能再进一个球,但是乌拉圭的防守太强了,这就是命运。但我为他们骄傲。”(和冠欣)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