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苏亚雷斯扮演致命蓝精灵 连称梦想成真时刻伟大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8日06:41

  太极虎被两颗子弹击中无缘八强,“枪手”是同一个人:乌拉圭队的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貌不惊人,却是荷兰甲级联赛的射手王。上个赛季,23岁的苏亚雷斯代表荷兰老牌劲旅阿贾克斯队出战各项赛事48场,竟然打进了49个进球!其中,他三次独进四球、两次“帽子戏法”,在荷兰杯赛上甚至有过连进六球的惊人表演——在他“蓝精灵”般孩子气的面孔下,深藏的是“超级枪手”的本色。

  本届杯赛前两场小组赛中,尽管乌拉圭保持了不败,但苏亚雷斯表现平平,“风头”全被乌拉圭队另外一位球星弗兰抢了去。从第三场对阵墨西哥队开始,苏亚雷斯显露峥嵘,正是他的一记头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0。

  在同韩国队的比赛中,苏亚雷斯诡异的球风展示得淋漓尽致。他先是突然出现在对方球门左侧,利用对方后卫和守门员之间的空隙,将皮球轻易送进网窝;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又是苏亚雷斯在前场左侧一记刁钻无比的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撞柱而入,让韩国队最终遗憾地以1比2出局。

  赛后苏亚雷斯激动不已。“这是我青春岁月当中一个梦想成真的伟大时刻,不可复制!”

  陡然提高的进球效率,让人相信这个赛场“蓝精灵”正在进入最佳状态。三个进球,也使得苏亚雷斯和阿根廷队的伊瓜因、斯洛伐克队的维特克、西班牙队的比利亚暂时并列射手榜首位。有人预测,这位年轻的新星必将继续大放异彩。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7日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