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评论

阿根廷大胜误判引争议 特维斯:我只想进更多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8日06:22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7日体育专电 27日,特维斯的两粒入球帮助阿根廷队以3:1击败墨西哥队,挺进8强,特维斯攻入的首粒入球是个明显的越位球,赛后他并没有谈及裁判误判,而只表示想进更多的球。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梅西吊门,这时候特维斯在球门附近把这个球顶进了球门,而这时的特维斯身前已无一名防守队员,是个明显的越位球。尽管墨西哥队员包围了主裁判和助理裁判,但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坚持了自己的判罚。

  “比赛刚开始我们踢得的确十分困难,我们无法控制比赛节奏,”特维斯说,“这让我们很难受,不过好在之后一切都好了起来。”

  特维斯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至于我的两粒进球,我(作为前锋)只是想攻入更多球。”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队将面对老对手德国队,后者在200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阿根廷。展望这场比赛,特维斯说:“在这场比赛前,我们要稍微放松一下。四年前我们就输给了德国。”(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