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苏亚雷斯戏子笑打韩帅嘴巴 厄孝子哭点英军命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5:53

  本报记者 黄庆

  上回说到韩军主帅许丁茂称那乌拉圭先锋苏亚雷斯为戏子,乃指其习惯性佯摔欺诈点球之伎俩。韩军诸守将得令,不敢对其贴身防范,结果苏亚雷斯独下两城领军获胜,真真打了韩帅一记嘴巴。这苏亚雷斯上季48战独下49城,确有一身真本事。闻听对手忌惮自己演戏,苏亚雷斯不由冷笑一声,道:“天下人皆可骂我虚假,却唯独他韩军骂不得。谁曾忘,八年前彼军本土作战,使尽各种招数最终竟入得四强。此番亏得是碰见我军,若遇到当年仇家西班牙意大利,只怕他要输得比那朝鲜更惨。”

  有分教:真作假时假亦真,虚实善恶一念分,莫道往事无人问,后世之报缘前身。

  八强会第二场加纳大战美国,这美国国力强盛,天下之事莫不爱插上一脚,得到个“天下捕快”之号,颇遭人妒恨。到得天下大会,各队遇得他时无不格外抖擞,皆欲手刃之而后快,即便美国“太上皇”克林顿亲自督阵亦无济于事。这加纳小国虽乃蛮荒之地,然其主帅拉杰瓦奇来自塞尔维亚,却是一名智帅。拉氏深知美军体力惊人,故尽遣年青精干,待得将对手拖疲,又再换上阿皮亚等老将控制战局。此计十分奏效,虽则凯文·博阿滕先拔头筹后,多诺万为美军扳得一城,然到得加时回合,美军已无力再战,终被吉安·阿萨莫阿一剑锁喉。拉帅笑对诸将道:“古语云一鼓二衰三而竭,美军前番两次死里逃生,实已到了强弩之末。我军亏得澳大利亚相助拖住塞尔维亚,上仗得以对德军坚守不出养精蓄锐,此仗正合我以逸待劳之计。”

  乌加下仗将争进四强,暂且按下不提。再说这德英大战一触即发,德军骁将厄齐尔竟闻一噩耗,其祖母重病业已撒手人寰。厄齐尔当下哭成泪人,主帅勒夫慰道:“将军可能再战?”厄齐尔含泪道:“斯者已逝,大帅只需准我披麻戴孝三日,我当为祖母而战。那英军鲁尼,实乃扶不起的阿斗,主帅卡佩罗系意大利人,脾气火暴,将英军诸将搅得谨小慎微心神不宁。意大利军已然回府,何不由我等将最后一个意大利人一并送归老家。”厄齐尔表此心迹,勒夫大喜。

  厄齐尔话音刚落,那边厢卡佩罗突然激灵灵打一冷战,哪知是有人正在咒他。果如厄齐尔所说,卡大帅正在帐中大发雷霆。

  盖因坊间传出风声,言卡帅已排定五员点球手,卡佩罗闻言大怒,召众将斥道:“哪个走漏风声称我已备定点球大战?荒天下之大谬,真气杀我也!尔等定要与我速战速决,鲁胖子若再不建功,定收去你之先锋大印!”

  不知英德果真会战至点球大战否?鲁尼又能否建功?且看下回分解。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