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国际足联:阿根廷收墨西哥大礼 曼联新宠成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8日05: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第4场1/8决赛开战。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阿根廷3比1轻取墨西哥队挺进八强,这是20年来阿根廷第一次在世界杯90分钟常规时间内赢下淘汰赛。特维斯梅开二度,伊瓜因攻入一球。墨西哥由埃尔南德斯扳回一球,萨尔西多曾踢中横梁。在1/4决赛中,阿根廷将与德国捉对厮杀。赛后国际足联在评述本场比赛时认为,特维斯梅开二度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墨西哥今天的运气明显不如小组赛。

  除了特维斯有争议的进球和自己人送大礼,阿根廷如果能够再冷静一点获胜的比分绝对不止这个。阿吉雷的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犯下了致命的错误,当然不可否认的是主裁判上半时对特维斯进球的吹罚存在一定的问题。

  今天双方在进攻中都打的不是太流畅,或许是要提升防守,进攻时投入的兵力明显不足。整个上半时比赛,裁判的争议判罚和墨西哥后防线送礼成为最主要的看点。墨西哥队的进球很精彩,在经过多脚传递之后,在禁区附近的远射让比分追为1-3,墨西哥队一度看到了将比分追上来的希望。不过很快阿根廷队的调整和换人,缺乏时间的墨西哥人只能就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效力于曼联的22岁小将埃尔南德斯成为弗格森今夏的唯一收获,他是这场比赛墨西哥为数不多的亮点。阿根廷接下来要迎战的是也曾多次与自己在世界杯交锋的德国队。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