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曼联神童爆射身价恐翻倍 新7号让鲁尼相形见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28日05:34
红魔新援破门瞬间(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红魔新援破门瞬间(点击进入球员数据库)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和墨西哥一战,比赛的第71分钟,当埃尔南德斯爆射敲开罗梅罗十指关的那一瞬,也许墨西哥人绝望依旧,对他们来说这只是一粒安慰性的入球。但对于曼联主帅弗格森来说,它再一次印证了老爵爷犀利的看人眼光。世界杯结束之后,埃尔南德斯就将正式成为曼联新丁。而如今,他的身价或许已经悄然翻倍。

  埃尔南德斯在上赛季的墨西哥联赛中19场攻入15球,也正是因为如此出色的表现,他被曼联相中。英国媒体透露的转会费达到了700万英镑,而据墨西哥媒体的消息,曼联为了得到埃尔南德斯花去了1000万欧元。而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弗格森就曾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的目的就是为了在世界杯前将埃尔南德斯抢到手,否则他在世界杯之后的身价肯定迎来暴涨。

  事实证明老爵爷的眼光完全正确,埃尔南德斯在本届杯赛中的表现极为出色。小组赛中埃尔南德斯的入球帮助墨西哥2比0击败法国,锁定小组出线权。而在1/8决赛和阿根廷的一战中,虽然阿根廷以3比0遥遥领先,但为墨西哥人挽回颜面的正是埃尔南德斯。比赛的第71分钟,托拉多在中路送出直传,埃尔南德斯的跑位极其精彩,他在反越位成功的同时甩开了德米凯利斯的防守,随后在禁区左侧送出一脚爆射,此球势大力沉,阿根廷门将罗梅罗甚至来不及做出反应,球就已经飞入球门左上角。也许它无法改变场上局面,但对于埃尔南德斯来说,这正是世界杯之旅最后的美好回忆。

  墨西哥媒体称埃尔南德斯的入球为“石破惊天”,而英国媒体也赞扬道:“埃尔南德斯的入球精彩绝伦,我们都在等待他在英超赛场的惊艳处子秀。”事实上,早在曼联宣布引进埃尔南德斯之时,英国媒体还一度表示怀疑,认为弗格森是在滥用转会金赌博。但埃尔南德斯至今还没有为曼联出场,他就已经用行动征服了挑剔的英国媒体,如此出色的表现,相信弗格森早已乐开了花。

  墨西哥已经离开了世界杯的赛场,但埃尔南德斯的威名却散播四方。英国媒体早已透露,弗格森为埃尔南德斯预留了7号球衣。贝克汉姆、坎通纳、C罗、欧文等一个个响亮的名字之后,埃尔南德斯是否能够继承曼联7号的光荣传统?至少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相信他能。而在弗格森眼中,墨西哥小辣椒很有可能成为索尔斯克亚式的人物,他拥有冷静的头脑,敏锐的门前嗅觉。此外,虽然埃尔南德斯的身高只有1.73米,但他的头球能力却依然非常出色,这也是让弗格森特别赞赏的优势。

  鲁尼此前一直表示,希望弗格森为他找到一位合适的强力锋线搭档。看看本届杯赛鲁尼的表现,再看看埃尔南德斯的风骚,也许鲁尼已经感到了压力,这位墨西哥少年甚至有可能抢了他的风头。英国媒体甚至认为,在世界杯之后,埃尔南德斯的身价已经翻倍。在引进之后还未出赛一场,曼联新援价值已经翻番,弗格森的这笔投资回报率让人瞠目结舌。(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