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德国举国上下无视误判进球 欢庆胜利犹如已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6月28日05: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德国4-1大胜英格兰之后,德国国内陷入狂欢。兴奋的德国球迷鸣着长笛,燃放焰火,庆祝这场激动人心的胜利。

  在柏林,超过50万名球迷观看了比赛,每当德国队进球,就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在德国全国,数以万计的球迷在广场上通过大屏幕观看了比赛。

  “真是太奇妙了!”一位在在柏林的公共看球点观看比赛的球迷说。这个看球点是四年前德国举办世界杯时修建的。

  德国人挥舞着黑红黄的旗帜,在大街上载歌载舞,尽情展现他们的爱国热情。从黑森林到波罗的海,游行的车辆鸣着长笛在市中心穿过。

  “太不可思议了”德国发行量最大的图片报在其官方主页上说,“德国羞辱了英格兰,真是太幸运了,裁判抹杀了英格兰一个明显的进球。谢谢你,裁判先生。”

  乌拉圭裁判,乔治-拉里隆达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他拒绝了英格兰中场兰帕德20米开外的远射进球。

  数十年来,德国人都在抱怨1966年世界杯决赛中那个决定性的进球其实并不存在。而兰帕德这脚射门与其极其相似。德国人终于报了44年前的一箭之仇。

  绝大多数的德国人,包括德国足协主席,都承认兰帕德的射门已经越过门线。没有人愿意在这时候提到这件颇具争议的话题破坏庆祝的气氛。

  “干的真是太棒了,这是一场奇妙的比赛。”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比赛的电视评论员克林斯曼说。“英格兰人被彻底震惊了,毫无还手之力。这是德国队美妙的一天。”

  在加拿大参加G20峰会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与英国首相卡梅隆一起观看了比赛,她说这是一场“奇妙的胜利。”

  “今天的一切看起来都太出色了。”她说。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