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误判印证内定传言 一数据墨西哥技不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8日04: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8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南非世界杯结束了第4场1/8决赛,阿根廷队凭借特维斯的梅开二度和伊瓜因的锦上添花,3-1淘汰墨西哥队挺进八强。资深足球评论员苏东在赛后点评时认为,虽然墨西哥队也遭遇误判,但终究还是技不如人。

  继此前英德大战出现进球误判之后,本场比赛继续上演“误判好戏”,阿根廷队第25分钟由维斯特首开纪录的那个球,通过回放可以清楚看到是个不折不扣的越位。面对这些难以置信的判罚,苏东笑称“跟演戏似的”,“赛前就有媒体传言,说国际足联已经内定八强名单,包括了阿根廷和德国。当然我们知道这就是空穴来风,不过今天这两次裁判的判罚无端端就给传言提供了‘证据’。偏偏这个越位进球就发生在阿根廷队身上,偏偏那个被吹掉的有效进球就发生在德国队身上,真是令人琢磨不透,这一切都跟演戏似的。”

  对于这场比赛,苏东首先想要恭喜阿根廷队,“这场胜利造就了阿根廷队在世界大赛历史上第二次四连胜,马拉多纳又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虽然这场比赛有瑕疵,裁判有一个误判,我们也为墨西哥队感到有点儿冤枉,但他们终究是实力不济,恐怕也输得心服口服。”

  谈到两队的实力差距,苏东特别用一组数据来解释,“阿根廷显示了自己的实力,虽然第一个进球是依靠越位取得的,但墨西哥队确实是技不如人。举一个例子,两队的人均跑动距离,墨西哥队是8313米,阿根廷队是7254米,也就是说,墨西哥人比对手多跑了很多,但最终还输了,这说明了实力上的差距。”

(责任编辑:吕忠怿)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