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阿墨战评分:特维斯成头号功臣 伊瓜因戏耍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28日04: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的一场交锋中,阿根廷3比1击败墨西哥挺进八强。特维斯表现出色梅开二度,伊瓜因也有一球入账,而墨西哥方面,埃尔南德斯攻入一球。以下是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阿根廷:

  22号罗梅罗:6.5分 在经历了一次横梁惊魂后,罗梅罗的表现稳健了许多。

  15号奥塔门迪:6.5分 在获得主力资格之后,奥塔门迪的总体表现合格。

  2号德米凯利斯:6.5分 被认为每场必会出现致命失误的德米凯利斯今天的表现相当稳健。

  4号布尔迪索:6.5分 作为萨穆埃尔的替补表现出色,没有给墨西哥前锋留下机会。

  6号海因策:6.5分 左路的攻防俱佳,表现出了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的能力。

  7号迪马利亚:6.5分 在左路的突破非常犀利,是本届世界杯开赛后状态最好的一场。

  14号马斯切拉诺:6.5分 在中路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大局观非常出色,调度没有出现问题。

  20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5分 在右路的进攻强于防守,总体表现令人满意。

  9号伊瓜因:7.5分 虽然被人称为是“捡皮夹子”的前锋,但今天他的一次断球破门显示了功力。

  10号梅西:7.5分 虽然被墨西哥球员盯死,但依旧表现出色,特维斯的入球有一半功劳属于梅西。

  11号特维斯:8分 在场上非常积极,虽然入球明显越位,但至少这说明了他积极的破门欲望。下半场又送出精彩的世界波,状态无人能敌。

  8号贝隆:6分 替补登场起到了控制局势的作用。

  17号古铁雷斯:6分 替补登场表现一般。

  23号帕斯托雷:6分 替补登场没有时间表现。

  墨西哥:

  1号佩雷斯:6.5分 已经竭尽全力做出了多次扑救,失球和他的关系不大。

  5号奥索里奥:5分 表现极度糟糕,一次莫名其妙的传球失误让伊瓜因断球破门。

  4号马科斯:6.5分 中场调度比较成功,他是墨西哥反击的发起者,起到了领导者的作用。

  2号罗德里格斯:6分 表现相当一般,基本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瞬间。

  3号萨尔西多:6.5分 在左路攻防俱佳,几次远射颇有威胁,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6号托拉多:6分 在后腰位置上显得有些吃力,挡不住梅西等人的连续突破。

  16号华雷斯:6分 在右后卫位置上表现一般,防守尚可,进攻中传球质量不高。

  17号多斯桑托斯:6.5分 多次利用自己的个人技术尝试突破,也传出几脚好球。

  18号瓜尔达多:7分 墨西哥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多次尝试射门和突破,制造了不小的威胁。

  21号保蒂斯塔:6分 作为首发前锋,保蒂斯塔今天毫无作用,没有任何机会。

  14号埃尔南德斯:7分 下半场攻入精彩的入球,体现了他的价值。

  7号巴雷拉:6.5分 在左路替补登场后表现不俗,多次传出威胁球。

  9号弗朗哥:6分 替补登场表现一般。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