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真金还需烈火淬 阿根廷升华缺催化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8日04:22

    搜狐体育讯 万千阿迷如愿了,阿根廷大胜墨西哥,如约会师德国。可是阿根廷的胜利,真的经得住推敲吗?预选赛那支踉踉跄跄的球队,如今真的脱胎换骨了吗?

  马拉多纳总是万千宠爱在一身,即便是当年的上帝之手也可以逃脱裁判的法眼。他执掌阿根廷,仿佛也把运气带给了球队,小组赛海因策的进球事后国际足联都承认是无效的,但是却帮助阿根廷赢得了3分,对手的乌龙球也成了送给马拉多纳的大礼。对阵墨西哥,特维斯越位位置上的进球居然也被裁判认定有效。运气如此之冲,阿根廷想不进8强都难。

  阿根廷真的就无懈可击了吗?他们遇到的4个对手清一色的二三流角色,他们并未受到真正的考验。即便如此,阿根廷的胜利也是如此的不牢靠。防线上的漏洞丝毫不见起色,中场随意性的失误比比皆是,中前场云集着一大批天赋异禀的攻击手,但是他们之间的配合远未达到天衣无缝。这样的球队要去冲击大力神杯,他们还有太多的工作要做。

  德国不是墨西哥,马拉多纳也不可能永远都指望裁判关键时刻帮忙。阿根廷这块真金还需要一把烈火来淬炼,德国就是这把烈火,究竟是德国人汹涌的火焰融化阿根廷,还是阿根廷抵挡住来自德意志的烈焰?两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抢眼的球队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梅西还没有进球,阿根廷真正的爆发还需要梅西来做催化剂,球王钦点的接班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也许一个进球可以点燃梅西体内蕴藏的无线能量。

  阿根廷是潘帕斯草原翱翔的雄鹰,德国则是欧罗巴大陆最老练的猎人,这将是一次怎样的世纪对决?一千个人将会有一千种猜测,也许有人会留下幸福的眼泪,也许有人会绽放开怀的笑容,不管怎样那都注定是一次伟大的对决。(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