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兰帕德:绝望是比赛全部 难以置信误判决定走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28日03: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2点,第19届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展开争夺,D组第一德国队迎战C组第二英格兰队。经过90分钟鏖战,德国队4-1横扫英格兰队挺进八强。上半场,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助德国2-0领先,随后厄普森扳回一城;下半场,穆勒梅开二度锁定比分。此外,兰帕德一记有效球被当值主裁吹出,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赛后,“误判门”主角之一兰帕德接受了媒体采访,切尔西球星呼吁国际足联应该采用球门线技术。

  比赛进行至第38分钟,兰帕德大禁区弧内挑射,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后过线弹出,主裁判拉里昂达误判将有效进球漏判。赛后,兰帕德这粒无效球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英格兰中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作出证明回答。“我没有再去看那个球,因为现在不需要再去看了。我很清楚,那是一个有效进球,皮球过门线至少有1码有余。”兰帕德说,“这令我很困惑,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这对比赛的走势影响很大,我将不会再站在这里去探讨我们为什么会被淘汰。很显然,如果比赛2-2,我相信我们下半场的比赛走势将会是另一番结果。”

  再被问到足球运动是否需要球门线技术时,切尔西球星作出肯定的回答。“我支持采用球门线甄别技术。在世界杯之前,我们曾有一次会议,说的就是种种误判影响到比赛进行。很显然,今天是一个非常难以置信的错误判罚影响了比赛,它带来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此外,兰帕德还表示英格兰运气太差,说的是比赛中下半场曾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每个人都看到了,这些在比赛中是微不足道的。每个人都看到那是一个进球后(兰帕德误判球),然后进入半场休息,下半场即再次看到皮球砸在横梁上,运气实在太差了。一段时间我们尽力追赶和反攻,但最终一点点陷入绝望,这就是比赛的全部。或许会有人说,德国比英格兰表现好,但4-1并不能说明一切。一些事情让我们难以预料,但我们不得不面对,不过,现在再也回不去了。”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