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直击:阿根廷墨西哥球员冲突 光头铁卫惨遭黑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28日03: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7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27日,世界杯淘汰赛全面打响,阿根廷在足球城体育场对决墨西哥队;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墨西哥球员和阿根廷球员在球员通道处大打出手。>>刘建宏微博:阿根廷赢在球员质量

  阿根廷和墨西哥的比赛,从来不会出现一边倒的情况,本场比赛,墨西哥队照例让阿根廷队踢的非常别扭,梅西犀利突破完全不见踪迹,倒是墨西哥队在上半场比赛率先打中门柱。不过,裁判的一个误判再次改变了比赛的战局,特维斯的越位球让阿根廷领先。

  墨西哥球员显然情绪上有些失控,在进球后围住助理裁判长达2分钟,希望裁判改判比分。但助理裁判和主裁判裁定进球有效。>>视频:中场休息双方大爆冲突互推搡 马拉多纳险遭袭击

幻灯:阿墨战双方起冲突
幻灯:阿墨战双方起冲突 墨西哥教练遭背后拳击

  随后的比赛,墨西哥球员的动作逐渐开始大起来,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海因策被墨西哥球员从身后恶意撞倒在地。这也直接导致了阿根廷球员的不满,上半场比赛结束后,阿根廷替补球员结束热身后,在走向球员通道时,跟墨西哥替补席上的教练员发生了口角。随后几名阿根廷球员立刻陷入了墨西哥替补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的围攻。从搜狐体育的记者席可以清楚的看到,阿根廷的光头铁卫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挨了墨西哥阵营的一记黑拳。

  这个时候,退场的阿根廷球员和墨西哥球员也都集体拥到球员通道外,好在退场的球员都很理智,马拉多纳也上前拉走场上的队员,这才让骚乱平息下来。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