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球迷:英格兰不值4000镑 看比赛比结婚压力还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28日02: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2点,第19届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展开争夺,D组第一德国队迎战C组第二英格兰队。经过90分钟鏖战,德国队4-1横扫英格兰队挺进八强。上半场,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助德国2-0领先,随后厄普森扳回一城;下半场,穆勒梅开二度锁定比分。此外,兰帕德一记有效球被当值主裁吹出,还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赛后,英格兰惨败引起球迷热议,有球迷认为,看英格兰比赛很有压力,甚至超过结婚或搬家。

  据《太阳报》披露,日前有一项研究结果显示,英格兰球迷认为看三狮军团比赛倍感压力。据悉,在一份6000名英国人调查中,有40%的人认为,看英格兰比赛跟面试一样糟糕;此外,还有15%的人群称看英格兰比赛,压力堪比结婚或搬家。这也难怪英格兰1-4输给德国之后,一名叫达米安-马瑟姆的球迷直呼,看英格兰队比赛是花大钱买耻辱,这名来自彼得伯勒的球迷为了赶赴南非现场指出英格兰队,花了上万英镑,他觉得看这样的英格兰队,花的钱根本不值。

  与此同时,桑坦德研究所也公布了一份调查结果,因为世界杯的缘故,英国人在给情侣买鲜花、餐厅吃饭以及假日游玩的开销锐减260万英镑,在2000人调查中,超过10%的英国人与自己的情侣没有任何开销。一份调查显示,英格兰从前往南非到被淘汰回家,前往南非支持三狮军团的球迷每人花费均在4000英镑至5000英镑,调查显示,没有英格兰球迷觉得三狮军团的表现值这个价位。

  一名叫迈克尔-布伦斯基尔的金融专家表示,球迷随队看球花销一项开销巨大的业务,所以我需要提前通知球迷,如何尽可能的减少支出。据悉,有近三分之一的英格兰球迷,从南非归来后信用卡超支,有80%的球迷则需要动用存蓄,或依靠家人朋友解困。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